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发改委业务骨干深入清流主动服务同谋项目共促发展
2021-10-28 09:05:38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部署,积极做好“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工作,10月26日,市发改委业务骨干一行近10人,深入基层,与清流领导干部座谈交流,精心指导,互动谋划,推动发展。代县长莫彩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勇,县政协党组成员肖仓满,以及乡镇和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近60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带队领导指出,发展靠项目,项目要实在,谋划要提早,前期要质量,推进要有力,早建早得益。并从项目策划、项目申报、项目推进等方面为参会人员现场指导。

同时,要明细项目策划方向,围绕规划策划项目。要顺应政策策划项目,依据政策投向策划项目。要立足资源策划项目,突出项目策划重点,厘清发展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增强造血机能和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莫彩华对市发改委一行的到来及精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项目为王、项目为要、项目为基”的深刻内涵。

莫彩华强调——

★要树立责任意识,转变工作方式,实现务实高效工作作风。

★要加强政策学习,突破思维定势,不断增强项目策划能力。

★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工作韧劲,全力争取上级项目支持。

★要善于攻坚克难,紧抓项目进度,加快推进全县项目建设。

乡镇和部门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座谈辅导交流,更加精准地把握了项目政策导向,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将进一步推动更多重点项目早策划、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推动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谱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清流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