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领导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03 09:04:3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日,清流县正式启动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天,副县长孙元玲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image.png

在清流县城关小学疫苗接种现场,孙元玲认真检查了疫苗接种的各项流程,并与接种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接种前后的情况。

image.png

孙元玲要求,本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要充分考虑到3至11周岁人群的特性,合理设置各项环节,优化场地布置、管理,切实保障接种工作高效且有序。要加强卫健部门、学校、家庭间的信息交流,对于接种目标人群的信息要详实了解,在遵循“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做好引导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消弭学生紧张情绪,暖心推进接种工作。同时要加强注意事项讲解,避免因空腹、过度劳累等原因对接种工作造成影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