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召开
2021-11-04 15:26:1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3日,清流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现场观摩会在里田乡廖坊村召开。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等共50余人到场观摩。

image.png

上午六点半,里田乡廖坊村村委换届选举正式开始,选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实选民身份,领取选票,到秘密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投出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上午十一点半,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各投票箱进行封箱并送至计票处。随后,由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和唱票人员现场进行唱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

此次选举,依法选出了村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妇女委员1名。

里田乡组织委员黄炳翔表示“在县委组织部和民政局的正确指导下,我们乡村两级真正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细致摸排人选,全程依法依规、正风肃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次换届工作。”

龙津镇副镇长李美清表示“通过今天的现场观摩会,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工作氛围,接下来我们也会带着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结合我们镇的实际情况,压实政治责任,压实选举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确保我镇按时间节点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现场观摩会,目的是让观摩人员在现场边看、边学、边交流,熟悉掌握选举程序,为依法依规完成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