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医保信息平台全面上线
2021-11-09 11:4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近日从省医保局获悉,我省全面实现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核心业务的上线运行。

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是国家医保局统一开发的系统,具备“统一、高效、兼容、便捷、安全”的特点。平台采用新架构,引入新技术,支持扫码就医,移动经办等新功能,全面实现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统一、医保数据规范统一和医保经办服务统一,为全省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监督管理智能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决策分析精准化提供了能力支撑。

此次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在我省全面上线运行,主要包括统一门户、基础信息管理、医保业务基础、支付方式管理、公共服务等系统,支持人员参保登记、医保就诊结算、医保公共服务查询等常用医保经办服务事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