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清流一直在路上!
2021-12-01 09:41:3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30日,清流县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会议总结2021年以来全县预青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预青工作,县领导林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尽心尽责,为青少年创造远离违法犯罪、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预青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立足本单位职责,强化措施,创新载体,真正了解、真心理解、真情关爱、科学引导青少年,促进他们远离犯罪,健康成长;要把握重点,提高预青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关注重点群体、把握重点环节、积极创新载体,认真加以推进;要齐抓共管,提高预青工作的参与性和广泛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