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纪委监委:精准培训 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2021-12-01 15:44:0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8日-29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处置涉及群众矛盾纠纷问题能力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胡沈华参加培训班结业式。

结业式上,胡沈华希望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监督下沉,把时间、精力工作安排放在一线,走村入户,全面掌握一线最真实的情况,充分发挥“前哨”“尖兵”作用。

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监督质效,结合圩天接访等有效做法,深化“四访”活动,学会换位思考,多站在老百姓的角度看待问题。

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要弘扬清风正气,当好监督卫士,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切实当好基层一线的监督卫士。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召集全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村级纪检委员共145人参加。培训重点围绕涉及群众矛盾纠纷信访问题规范处置、基层信访维稳、“点题整治”、下沉一线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提高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能力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切实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处置涉及群众矛盾纠纷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强化下沉监督、规范处置,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