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12-02 10:55: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1日,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组织团县委、司法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的以“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单、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医疗保健、法律法规、金融服务等社会科学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册1200余份、宣传袋1100多个,摆放展板32个,拉横幅10条,受益群众达2000多人,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还参观了清流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据悉,清流县还将开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图片展、启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第十六期网上有奖竞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短视频等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科学精神、普及社科知识,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促进社会和谐。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