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多部门联合举办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3 09:21:59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清流县多部门联合举办“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由县道安办牵头组织,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应急局、城建服务中心、高速交警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解答有关交通安全问题的咨询、上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倡导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培养知危险、会避险的文明交通素养,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劝导者。

image.png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县交警大队城区秩序中队中队长陈风光说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