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2021-12-06 09:38:5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3日,清流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政协党组书记邹卫东、县政协领导李兴荣、马卫强、陈喜雄、肖仓满,县十届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副县长王静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及县公安局、工信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表彰决定、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相关文件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完善“一府两院”报告、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积极献言,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2月13日至16日召开,希望各位常委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参政议政,为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