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1-12-07 15:39: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6日,清流县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胡沈华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原汁原味学、全面覆盖学、紧密结合学,深入领会内涵实质、带动上下共学、力促融会贯通;要聚焦“人民至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四访”活动,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带头干事创业,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两个维护”,做好监督下沉“最后一公里”,持续保持斗争精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