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打好重点项目“收官战”
2021-12-10 11:09:3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6日,清流县城区第二水厂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第二水厂是清流城区的备用水源,项目总投资1.855亿元,计划分两期实施,2024年底完成全部工程。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0.49亿元。

城区第二水厂项目建设只是清流重点项目建设只争朝夕、奋力谱写“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篇章的一个缩影。清流县紧紧围绕氟新材料产业、钙新材料、生态康养、红色资源等优势主导产业实施建链补链强链,聚焦交通路网、城乡环境、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补短板,不断完善重点领域基础设施。

同时,清流县不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为龙津学校、县总医院综合大楼、东莹化工扩建项目、雅鑫电子二期项目等涉及教育医疗、氟新材料等领域重大项目落地见效精心敲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各重点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更是积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施工生产,铆足干劲,奋勇争先,掀起了重点项目大干高潮,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今年前11个月,清流县20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08亿元,占年计划98.38%,超序时进度6.71个百分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