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4 11:13:45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13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邓炳辉、邹卫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锋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上,县委书记吴钟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吴钟民指出,五年来,清流县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可喜发展,新增市场主体2.34万家,人均GDP突破10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清流县广大民营企业的有力支撑,离不开县工商联的积极作为。

吴钟民要求,县工商联要积极履职,凝聚共识共为、强化对接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我县广大工商联会员再接再厉,在建言献策、穿针引线、回报社会上作表率,为清流县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合力共为,处理好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关系,尊重市场规律、契约精神,走稳健合规的发展之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

大会听取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秘书长,通过第五届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通过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