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聚焦两会|清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15 08:25:16 记者:巫建辉 余宏燕 赵俊杰 吴建平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4日,清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党员大会在清流大酒店召开。县委书记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伍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吴钟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站在奋力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吴钟民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鲜明人民立场。全体党员代表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和党的工作大局,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把基层的实情、群众的需求和愿望表达出来,融入到代表的建议中去,自觉做人民群众的传声筒和代言人,为人民群众鼓与呼、伸与张。

吴钟民要求,严守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换届风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选举,切实将落实换届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带头遵守纪律,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还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县委副书记伍民在会上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成员名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