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聚焦两会|清流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1-12-15 16:21:37 记者:余宏燕 巫建辉 赵俊杰 吴建平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4日,出席清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代表们肩负沉甸甸的履职责任和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陆续抵达报到处,向大会报到。

在大会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及指导填写“健康承诺书”,严格落实疫情防疫措施。参会的人大代表们积极配合,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登记信息、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出席证和资料袋。

代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认真履职尽责, 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积极传递“民声”,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清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