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聚焦两会|县领导参加政协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12-15 16:31:48 记者:张诚 彭程 江涛 杨玉婷 来源:  责任编辑:编辑:李晓婷  

12月14日,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县委书记吴钟民、代县长莫彩华分别来到第二组“经济和港澳台侨委”、第三组“农业和农村委”讨论点参加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思路。

委员们畅所欲言,结合报告内容和清流县发展现状,对招商引资、氟化工产业发展、城区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红色文旅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谈体会、议举措、提建议。

吴钟民对委员们给予清流县发展的高度关注表示肯定,对委员们为清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矿产资源、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交通区位、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六个方面与委员们深入交流。他指出,清流县立足矿产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招才引智,已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氟化工产业之路。

吴钟民表示,抓产业的同时要兴城市,民生事业依旧是清流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在城市品质提升、教育、医疗卫生事业下足功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钟民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融入清流发展大局,履行好委员职责,围绕“壮产业、兴城市、优环境、富百姓、强党建”目标,集智聚力,为推动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利用好本次契机,全方位了解清流发展新格局、产业发展新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清流,大招商招好商。

在分组讨论中,莫彩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县政协的工作,认为县政协政治协商成果丰硕,民主监督更加有力,凝聚共识富有成效,队伍建设不断夯实。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立足自身行业,提升提案质量,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政府要为政协履职营造良好的环境,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政协提案作为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务实举措,共同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