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2021-12-16 10:48:44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15日,参加政协第十一届清流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及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县政协副处以上退休老领导,分成六个小组,围绕上午听取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在各组讨论会上,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措施扎实有力。报告对清流县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到位,客观准确,对“十四五”时期清流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作出规划,切实可行。报告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目标明确,是一个贴近民生、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个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创新、重实干、增干劲的报告。

委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清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县政协委员李雪梅:今天聆听了清流县《政府工作报告》,内心非常激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清流取得非常可喜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了很多的希望,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清流县一定会掀开更壮阔的历史新篇章。作为一名旅游从业者,今后我会在旅游方面增强清流与外界的互动,为更多外地游客推介清流。

县政协委员蓝积玉:我是林畲镇中华桂花文化园负责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让我觉得特别踏实。过去五年,清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成绩斐然,尤其是今年县城通了火车,给我们带来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我也将趁着这个机会,把桂花及相关产业、文化做好,为清流经济建设、文旅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县政协委员叶淑珍:今天上午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非常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报告》总结成就、展望未来,用不争的事实、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清流县民生、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成就,同时,《报告》阐明了清流未来五年发展的举措和目标,绘制了一副发展蓝图。在之后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聚焦主责主业,把政协委员的职责履行好。

县政协委员黄文新:对过去五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用“六个最”、“六个更”,来概括总结,让我们信心满满的同时,也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充满希望。作为统战系统的政协委员,我更要带头履好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四县”战略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找准服务中心的切入点、结合点,持续加强对各领域统战系统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委员新风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