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妇联调研组到清流县调研
2021-12-22 09:53:4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0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卓晓銮,市妇联党组书记张炜琳一行到清流县调研指导基层妇联工作。

卓晓銮一行先后前往清流县昂力幼儿园(托育中心)、嵩溪镇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等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清流县在开展家风家教、闽台交流、执委工作室、女性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妇女工作者在开展家风家教、执委发挥作用、女性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卓晓銮充分肯定了清流县的妇女工作,认为清流县在闽台交流方面有亮点有特色,在家风家教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开展妇女帮扶、技能培训工作扎实有效,积极发挥了执委的帮带作用,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卓晓銮强调:要进一步探索两岸妇女儿童交流的途径,不断扩大交流面,为两岸交流协作贡献力量;要有针对性、精细化推进家风家教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加大对家庭教育教师团的培训,加强家校交流,更好发挥妇女在家庭教育、促进家庭和睦中的关键作用;要树典型、立榜样,最大程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妇女参与到技能培训中来,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