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鹭岛山海情,携手奋进赢!
2021-12-28 17: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24日,厦门市清流商会会员大会暨山海协作联谊会在厦门召开。中共清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兴茂参加联谊会。

image.png

罗兴茂代表清流县委、县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清流县对厦门清流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厦门清流商会近年来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捐资助学、红色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

image.png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清流县将进一步发扬“冲冲冲”的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奋力拼博。

❤希望厦门清流商会发挥人脉优势,结合清流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活动,进一步广泛宣传清流、推介清流,对有意愿回家乡清流投资兴业的企业家牵线搭桥,促进项目回归、资金回乡、人才回流,共同努力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

❤希望厦门清流商会积极交流协作,有效架起集美和清流两地工商界人士交流合作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两地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全面合作,促进两地民营经济共同发展;

❤希望厦门清流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为清流教育基金会捐款,为清流教育事业做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