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12-29 08:46:4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27日,清流县召开“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贯彻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市会议精神,总结我县“七五”普法工作,部署“八五”普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认为,我县“七五”普法开展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目标,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顺利完成了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如何更好开展“八五”普法工作,会议强调,“八五”普法工作要见声势,采取寓教于乐、通俗易懂的普法方式,掀起普法热潮,增强法治观念,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开启法治宣传教育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民普法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清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深入推进重点工作,在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实效上展现新作为,要认真对照各级“八五”普法规划要求,围绕中心,做到法治宣传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做到法治宣传提升素养、创新普法,做到法制宣传精准实效;要深入落实普法责任,在凝聚法治宣传教育力量上形成新合力。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保障支持,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对于建设“四县四地”目标、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的基础性、支撑性、保障性作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