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总投资6.8亿元!又一项目签约清流!
2021-12-30 15:02: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抓招商就是抓发展

抓项目就是抓未来

日前,清流县委宣传部与田源乡人民政府作为共同招商引资单位与福建新诺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清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云视频签约”仪式,成功引进总投资6.8亿元(两期建设)的清流新诺水性高分子树脂及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上,政企双方跨越山海、相聚云端。

福建新诺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朱芳菲:在项目前期洽谈过程中,清流县委宣传部、田源乡人民政府多次走访,积极协助,热情解答项目落地政策,始终把我们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方将践诺守约,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此次签约项目拟落地于清流县氟新材料产业园金星工业园区,

一期建设完成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年纳税1700万元以上,为清流县创造就业岗位100余个。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