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领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31 10:57:24 记者: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到县汽车站、帮马物流、新天意超市、县集中医学观察点和食品冷库集中监管仓等重点场所,开展“两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各场所疫情防控流程、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值班轮岗及人员流动、核酸检测等情况。县领导莫彩华、伍民、孙元玲参加。

吴钟民强调,临近“双节”,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要严格执行防控政策,从严落实防疫举措,积极自查自检,找出薄弱环节,科学精准补强防疫短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快、严、实、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完善健全应急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