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现代茶叶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团队到清流调研
2022-01-06 11: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5日,省现代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团队、岗位专家以及试验站站长,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以及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专家代表一行到清流考察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伍民参加调研活动。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方美人(清流)有限公司、智丰茶厂、福建双秋农业有限公司、海峡两岸融合茶文化交流中心、苏福茶叶有限公司参观基地茶园、茶叶加工生产线、三产融合以及公共服务平台等,详细了解我县茶产业发展情况。

image.png

调研组对我县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明确目标,深化对茶产业地位潜力的认识,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找准定位,结合清流红色文化选取适合我县种植、加工的茶树品种,发展有特色的茶产业;要加大茶园清洁标准化建设,加强茶业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深化加工技术,提高茶叶标准化生产;要鼓励茶企积极参加各项茶事活动,宣传自己的品牌,从而增加企业品牌的知名度;要培育扶持龙头企业,带动全县茶产业规模化经营,使之发展成为新兴产业,成为清流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