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基层团干暨少先队辅导员业务培训班
2022-01-10 08:45:1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6日至7日,清流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少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基层团干暨少先队辅导员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参加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通过聆听专题讲座、接受现场教学、参观学习和业务实操等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传统‘修身’思想与人的现代化”、省团校基层团干业务、市少先队辅导员业务、革命历史、团队活动、团队史、禁毒、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的知识。

大家从培训中深受教育,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于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使自己成为一名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基层团干和少先队辅导员,更好地推动基层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高质量开展,具有很大的帮助。

各乡(镇)团委书记、机关团组织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团县委有关干部、挂兼职团干部、团属童行社工、青创会骨干,全县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