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爱心支教,4家企业捐赠共计9万元
2022-01-13 08:54:1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厦门清流商会、福建省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厦门格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礼田兴机械有械公司等几家企业,在清流一中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4家爱心企业向清流一中捐赠共计9万元爱心善款。

“关心支持清流一中教育发展,是一种情怀,也是一份责任。”厦门清流商会会长谢小金表示,将呼吁更多的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出力、出资,助力清流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一直关心家乡清流的教育,这次的教育支乡活动很有意义。这是一项长期的活动,下次如果还有需要,我还会继续再来。”厦门市外国语学校教师江滨说道。

此次捐赠,由清流一中校董会发起。清流一中校董会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搭建了学校和社会有识之士间交流的纽带,构筑起社会力量支持教育事业的重要平台,成为弘扬尊师重教、推动社会助学、促进一中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能。

此次爱心企业捐赠详情: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捐赠50000元,厦门清流商会捐赠20000元,厦门格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00元,厦门礼田兴机械有械公司捐赠10000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