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专家下基层 服务暖人心
2022-01-18 08:54:2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16日,由三明市第一医院、市抗癌协会主办的大型健康义诊活动走进清流县嵩溪镇,为当地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提供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设立咨询、诊疗台,医疗专家们热心地在台前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测血压、查阅病例、答疑解惑,还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防癌抗癌知识,提出了诸多实用性较强的防癌“招数”。

“通过向群众宣传防癌抗癌知识,倡议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良好心态,防控肿瘤疾病。”市第一医院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余世潮说,以义诊的方式,让癌症能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群众防癌抗癌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来自市抗癌协会胃肠内外科、乳腺科、甲状腺科、胸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肿瘤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等多个科室的十几位医疗专家。医疗专家们的热心服务,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免费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癌抗癌意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