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清流开展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2022-05-12 14:41:5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一行到清流县开展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圣雄、副县长钟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清流县赖坊镇姚家村樱花基地,南山村海峡两岸茶博园、台湾人才驿站、嵩溪镇清龙生态兰花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清流县在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清流县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要求——

清流县要以创建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机制,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两岸融合发展工作。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要拓宽精深加工领域,增强产品附加值,加强高新农业技术合作研发;在两岸乡村共建共治方面,要引进更多台资企业和高新人才,鼓励台胞参与当地村建村治管理活动;在两岸交流合作方面,要加快清流台创园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形成连片区域,要加强要素保障,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设身处地的帮助台胞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