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活动
2022-05-13 11:15:58 黄明华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清流县开展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活动。

image.png

副县长伍毅峰参加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文艺晚会在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序幕。随后,情景剧《援泉日记-感恩有你,山河无恙》、相声《外科医生》、抗疫情景剧《为爱出征》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既是对“最美护士”的致敬与赞扬,也饱含了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活动期间,表彰了“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及护理技能竞赛获奖个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