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2022-05-18 11:28:08 黄明华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5月17日,清流县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畲镇毛泽东旧居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林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流邮政、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首发仪式上,首批申领优待证的12名退役军人代表接受献花、领取了优待证,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提供优待证激活服务。

“作为清流县首批领到优待证的老兵,我感到非常荣幸,让我们广大退役军人有了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退色,保持军人本色。”退役军人温新荣说到。

据了解,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服务的凭证,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