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强化人才支撑 助力产业发展
2022-05-19 08:46:5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8日,清流县举行职教实训楼开工、学生公寓楼竣工、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孔鹏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嘉宾们一同为职教实训楼开工进行奠基,为学生公寓楼及人才实训基地进行揭牌。

仪式中,清流县职业中学与黎明职业大学、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签订合作教学协议,与福建省展化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各院校、企业、相关部门还就校校合作、贯通培养人才、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加深合作事宜。

本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清流县在化工新材料产才研融合体制机制改革上又取得实质性突破,将有效促进解决我县“化工新材料人才培养基础设施薄弱”“人才引进、培养难”等问题,建设高水平、专业化、开放共享的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助推清流氟新材料产业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