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第二批巡察展开
2022-05-23 09:20:0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9日,县委巡察一组、二组分别进驻沙芜乡、田源乡,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巡察一组、二组组长通报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根据巡察安排,县委巡察一组、二组分别对沙芜乡及所辖5个村、田源乡及所辖4个村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的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责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扣“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责任,积极支持配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