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05-26 09:52:18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5月2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进行学习研讨。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作为领导干部的一项政治“必修课”。

要学出绝对忠诚。深刻领会书信的丰富内涵,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过硬作风。以《选集》中丰富的思想、工作、学习方法为指导,结合“三提三效”行动,坚持一杆子插到底,抓工作、抓跟踪、抓落实,不断提振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出扎实成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明辨大势的能力、掌握分析破解难题的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奋进力量,加快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