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林业行政处罚案件评析暨林业执法“一带三”模式现场会在清流县召开
2022-05-30 16:00:47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6日-27日,福建省林业行政处罚案件评析暨林业执法“一带三”模式现场会在清流县召开。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执法监督处处长石家泉,清流县县长莫彩华、副县长钟程出席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工作交流、现场观摩、案件评析等形式,对我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地的林业执法机构有关同志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林业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森林资源保护和林长制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期间,三明市林业局汇报了基层林业站执法“一带三”工作情况、清流县分享“一带三”及林长制“司法护航”工作经验并与其他9个林业执法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县进行工作交流。

image.png

谢再钟对各地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各地林业执法机构保持稳定、执法力量持续加强、改革特色及亮点多样,林业执法队伍改革取得较为显著成效,为下阶段改革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有关设区市和试点县要多措并举,确保林业执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稳步推进林业执法改革,做到认识、组织、措施、指导、保障“五到位”,确保如期实现林业执法改革试点工作目标,争取为全国林业执法工作出经验、树典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