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省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在清流举行
2022-05-31 08: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26日至28日,全省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在清流天芳悦谭天悦疗养院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副部长王丽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芝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孔鹏飞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地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旅游资源推介、疗休养产品线路推介及疗休养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商讨如何促进文旅经济发展。

为促进全省文旅产业复苏、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福建省紧扣省委省政府发展数字、海洋、绿色、文旅“四大经济”战略部署,各地市针对自身实际出台了相关措施文件,学休结合、精准选题、组团疗养,有力、有效地推动疗休养服务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 聂裔光:我们组织这场推进活动,主要就是为了做强做大全省工会疗休养工作。通过做好这项工作,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疗休养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文旅企业的纾困,促进全省文旅经济发展。

目前,全省已命名37家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84家市县级基地,今年计划新增50家市县级基地。

近年来,我县依托生态资源优势,深化沪明职工(劳模)疗休养区域协作,不断完善服务设施,策划推出主题鲜明的疗休养路线,将更多政治学习、红色文化、健康元素融入疗休养中,打造“醉美”职工疗休养福地,吸引全国各地职工前来疗休养。2019年,我县天芳悦潭旅游区被认定为福建省首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2020年升级为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 。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