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暖心!村干部“照亮”迷路老人的回家路
2022-05-31 10:07:5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父亲走失后,我们非常着急,村干部们一直在安抚我们家属的情绪,并帮忙全力寻找,让我当天就找到了我的父亲。很温暖,很感谢。5月30日,在清流县龙津镇供坊村村部,村民叶某不断向村两委干部表示感谢,感谢其帮助他仅用2小时找回走失的父亲。


5月29日下午18时30分许,村第一书记吴振生、村党支部书记叶桂萍在入户途中,听闻叶某80岁的父亲于上午11时36分离家后未归,不知去向,亲人们正在村内及周边焦急寻找老人下落。

吴振生、叶桂萍立即与家属及村民详细了解老人走失时的情况,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并迅速组织村干部到村部集中,分头采取行动。

“叶某某,您的家人正在找您,请您听到广播后立即与家人取得联系。”广播一遍遍在村里呼叫,但始终没有得到老人回应。根据老人走失时间,供坊村相关出入口监控显示,老人往清流城关的方向走去,村干部与自发前来帮忙的村民们一部分在村内寻找,一部分开始集中沿清流城区方向进行寻找。

渐黑的天色增加了找寻困难,也让众人更加担心老人安危。大家伙在村民群、工作群和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尽最快速度将老人走失的讯息扩散出去。

当晚20时30分,叶桂萍在渡背街往西门桥街道沿途寻找时,终于发现了老人身影。走了几公里路,老人已明显体力不支,正靠在人行道护栏边上休息,叶桂萍匆忙上前扶着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安排车辆将老人送回家中。

焦急万分的叶某在见到父亲安然无恙后,拉着村干部的手不断感谢,对他们急群众之所急,为民办实事的作风十分感动。吴振生表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村两委的服务就在哪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