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执法检查 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2-06-02 08:26:2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中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食杂店、文具店开展食品和文具安全专项监督执法检查,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考点学校食堂的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督促学校食堂在食品采购、清洗、切配、烹饪、供应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卫生环境等方面严格把关。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学校周边的食杂店、文具店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有无销售“三无”、假冒、过期食品,所售的2B铅笔等考试用具,商标、防伪标识、进货台账是否齐备。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考点周边餐饮店、食杂店、文具店等30多户次。在高考、中考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派出执法人员对考点学校食堂及学生集中入住酒店的周边餐饮服务等单位持续开展巡查,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