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高考考点消防安全检查
2022-06-03 09:25:0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高考即将到来,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副县长林增墡带领公安、消防、教育等部门到清流一中高考考点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近期消防工作情况及高考期间消防保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各考场教室、消防控制室、教学楼办公室等重要场所,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设备设置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消火栓内是否有水、水压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要求,当前疫情仍未结束,学校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坚持每日开展火灾隐患巡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力争把火灾事故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齐抓共管,对高考场所及周边开展不间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严防死守,堵塞漏洞,督促周边业主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秩序,切实降低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有序推进。

image.png

检查期间,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组织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实战演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