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防暴雨工作部署会
2022-06-06 09:47:04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6月5日,清流县召开防暴雨工作部署会,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连续强降雨。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勇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分析研判了清流县本轮强降雨情况,并对当前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对强降雨期间高考的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预警和响应联动,督促落实防抗救措施;防汛职责要做到心中有数,压实各方责任,做到既各司其职又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安全管控工作;转移避险要及时果断,杜绝侥幸心理,坚决组织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受影响群众的转移避险工作;应急准备要充分保障,强化值班备勤、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确保险情抢早、抢小、抢了;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精干力量,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保证信息传送畅通、处置迅速有效;信息报送和宣传引导要再强化,切实做到首报快、续报准、终报全,加强灾害社会面预警,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