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聚焦海创会】清流: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1亿元
2022-06-20 08:44:31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8日,借助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功交易会平台,清流县在福州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政协副主席陈喜雄参加签约。

近年来,清流县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扎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全县氟新材料、新型建材、文旅康养、特色农业等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欢迎各地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明天。


在场企业家对清流的丰富资源和无限商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把握投资机会,寻求更广阔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参加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

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0000吨氯乙烷系列产品生产项目;

总投资13.2亿元的年产25000吨氟硅光敏树脂及单体新建项目;

总投资12.8亿元的医药中间体项目。

其中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0000吨氯乙烷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拟作为全市4个项目之一,在“海创会”期间上省台参加第七届闽商大会签约(全省初定20个集中上台签约项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