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到清流开展慰问活动
2022-06-23 09:09:24  来源:福建微清流  责任编辑:李晓婷  

6月21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带领慈善会工作人员到清流县受灾乡村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参加慰问活动。

image.png

慈善会一行先后来到余朋乡蛟坑村、赖坊镇陈家村、灵地镇吉龙村,实地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村庄灾后重建计划,并看望慰问受灾困难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孔鹏飞对慈善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6月5日以来,清流县经历了持续性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对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产生严重影响,慈善会的到来,增强了当地村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在听取灾情介绍后,弘来法师表示,清流是重要的革命老区苏区,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受灾严重,南普陀寺慈善会秉承“饮水思源,勿忘老区”的理念,到清流老区开展慰问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清流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尽献绵薄之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清流的对接和联系,开展相关慈善帮扶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分别向余朋乡蛟坑村、赖坊镇陈家村、灵地镇吉龙村捐赠救灾慈善款20万元,共计60万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