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2-07-21 15:20:08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7月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全力抓好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抓惩治腐败不放松,构建有效机制,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引导干部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要强化自身建设。县纪委监委要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支持配合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就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担当。牢记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农特产品、氟新材料、新型建材、文旅康养等产业,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清流样板”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坚守清正廉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驰而不息转变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