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残疾人联络员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2022-08-29 10:27:32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22日至27日,县残联举办残疾人联络员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各乡镇残联理事长、专职联络员、村联络员,县残联工作人员1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操作性强。培训内容有党课宣讲、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教就、无障碍、辅具政策解读,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解读及政策规定,残疾预防知识讲座,清流红色文化,信息写作培训,礼仪课等。

通过学习,联络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习了残联专业知识,增强了残疾预防意识,又重温了清流感人的红色历史文化,还第一次上了有趣的礼仪课,对于提升个人素养和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