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爱心义诊送健康 专家服务暖人心
2022-09-07 17: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6日,华润医药商业福建区域党总支、县总医院党委、林畲镇党委在林畲镇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一大早广场上就挤满了闻讯而来求诊的患者和家属。各专科医生们则是热情服务群众,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病情,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提供可行的就医方案,给予相应的治疗,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详细讲解,医生们精湛的医术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

林畲镇 村民罗燕:这次义诊活动感觉很好,我们林畲的老百姓早上一大早就过来排队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这边看病。而且你看这么多老百姓过来。希望这种义诊活动能多开展一些里面有很多儿科,妇科,内科,各个科室的都有,很齐全,感觉很好。

林畲镇 村民巫水根:老百姓很高兴,我们林畲镇人民也很高兴华润集团给我们带来了福祉,为我们林畲的人民做这个健康义诊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共计100多人,共发放“润心健康包”200多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