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两岸一家亲 共话中秋情
2022-09-08 16:16:3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7日,中秋将至,清流县在兰山茶饮有限公司举办“庆丰收 迎中秋”台商台企中秋茶话会,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属的交流往来,共话发展,喜迎中秋佳节。

茶话会上,县直有关部门人员与在清台商、台属欢聚一堂,畅叙两岸同胞之情,共话两岸发展愿景。县台创园负责人向台商、台属致以中秋佳节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台商继续加大与清流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多引项目,招贤引智,促进两岸携手发展。

在清台商吴森源:今年,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两岸来往不方便,时间久了,大家都有思乡之情。清流台商联谊会为我们举办这项联谊活动今年已是第二次了,这让我们这些在大陆的台湾人很欢喜,大家能够欢聚一堂,互诉衷肠,很有意义。我代表在清流的台商们,感谢清流各级政府领导单位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

茶话会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台资企业兰山茶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