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2022年秋季定兵会议
2022-09-09 15:5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9日,清流县召开2022年秋季定兵会议。莫彩华、段林献、浮德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廉洁征兵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县今年征兵基本情况,宣读了定兵的原则和要求。并现场征求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对各乡镇筛选和审核的预定新兵名单再次进行现场确认,今年我县共有28名适龄青年完成兵役登记体检和政治考核,最终选定了26名新兵今年秋季入伍,2名预备兵员。

县长莫彩华指出——

今年来,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上,认真抓实抓细征兵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名列全省前茅,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高达100%,切实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县长莫彩华强调——

各责任单位要突出“严”,确保兵员质量;突出“管”,提高役前素质;突出“细”,精细组织交接;突出“实”,强化后方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已定兵员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