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迎二十大】清流县召开城区人居环境“微改造、大提升”共建活动表彰大会
2022-09-14 15:05:4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14日,清流县召开城区人居环境“微改造、大提升”共建活动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为清流打造“平安幸福的文明县”做出更大的努力。县委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莫彩华主持会议,县领导伍民、阴晓萍、李志明、李怀忠等参加会议。

表彰会现场,吴钟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为城区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作作出积极努力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微改造、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清流县坚持问题导向、专班推进与共建共治,实现了“小资金撬动大文明、小爱心聚成大温暖”的良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吴钟民强调——

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引导群众参与、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活动提质增效,在改造质效上创造更多硬核成果,在长效治理上探索更多典型经验,在宣传推介上发出更多清流声音,真正打好、打响“微改造、大提升”这一民生品牌,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民生无小事,微小显真情。据悉,自2021年9月以来,清流县聚焦“灯不明、路不畅、管不通”等群众身边微小事,探索实施全民共建“微改造、大提升”活动。目前完成两期项目改造点共184处,新增停车位627个、路灯122盏、绿化1958平方米,以实实在在成效赢得市民群众一致赞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