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来清流调研精神
2022-09-28 09:39:30 黄启鹏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9月27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黄如欣书记来清调研座谈精神。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市委黄如欣书记来清调研指导,为清流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工作要求上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牢记重要嘱托,增强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发挥资源优势,助推产业升级。围绕市委“两集中一拓展”工作思路,抓实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矿产资源整合,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做优文旅康养产业,不断生成新的税收增长点,增强造血功能。

要紧抓对口机遇,用足政策支持。坚持“借梯上楼、借船出海”,紧抓华润集团对口支援、上海嘉定对口合作、厦门集美对口协作等机遇,不断将政策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

要强化项目攻坚,巩固发展支撑。按照“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求,坚持“全年一张表”谋项目,“优惠与贡献对等”“亩均论英雄”招项目,“专班服务”推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要聚焦县域特色,建设美丽城乡。深入实施“小县大城关”战略,深化对台乡村振兴融合交流,壮大富民特色产业,打造更具特色的“太极之城”。

要深化重点改革,增进民生福祉。坚持改革惠民利民导向,持续深化林改、医改、教改等重点领域改革,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

要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安定稳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深化党建引领工程,提升基层组织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以全面从严的要求严管干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业兴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