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领导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2022-09-30 08:35:37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一同开展国庆节前综合检查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县领导江勇、伍毅峰、胡艳华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清流火车站、屏山幼儿园、县汽车站、新天意超市、盛世鑫城建筑工地、中燃公司、县总医院等地,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组强调——

要切实守好“入口关”,严格落实“落地检”、三码联查等举措,加强重点场所及人员管控,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提升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应急处突能力,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大对商品供应及价格稳定的监测,加强商品质量管控,保障各类民生商品量足、价稳、质优,坚决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