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2-10-01 10:05:00 黄启鹏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1日,清流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吴钟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邹卫东等县领导、城区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县政府办公大楼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

image.png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护旗队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image.png

“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image.png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升国旗、唱国歌,进一步激发清流人民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伴随共和国73年的奋进历程,在今后工作中,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勇气,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笃定前行,为推动清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