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委党校2022中青班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20 10:23:15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7日,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中青班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着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学员 陈妤婷: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矢志不渝做党领导下的忠诚卫士,始终践行“为民担当”之诺,切实履行“政治监督”之责,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员 黄庆冲: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将聚焦自身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县域经济改革发展。同时,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将继续扎根基层,情系群众、服务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县委党校 曾红: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校工作人员,我将在先学上作表率,在深学上作模范,认真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教学专题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