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4 08:0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1日,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集中研讨,县领导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作重点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智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县上下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贯彻。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和道路奋勇前进;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流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清流答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